8/28星期五晚上尷尬巧遇他.

回到家,難堪的場面加上難消的怒氣( 見上一篇 ),讓我想打消隔日的高雄2日行程,不知如何是好?

一整晚都很清醒,我體會到陳幸妤一整晚沒睡好覺的壞心情,可想而知我心情有多差.
(妤:昨天沒睡好,想到趙玉柱,我就恨死他了啦~)--->很糟,對吧!

msn上的朋友一個個跟我道聲晚安
5點多鐘,關了電腦,我躺上潔白的單人床上,我想~瞇一下也好.

只是,剛換上的窗簾也在太陽升起時,透出微亮的光線,"歹心"的告訴我,這一瞇上眼,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床好舒服,但我必須起床,時間是早上6點多一些.

  


隨便整理一下簡單行李,我背上了背包,順道也把枕頭給帶了出門,沒錯,我的行李包含一顆枕頭,我應該會在車上睡著,所以很貼心的替自己帶了顆枕頭。
為了不想被我媽問為何帶枕頭,所以趕緊拿個袋子給裝了進去,但,我相信她是看到了!

騎上機車,到了大姐家,換了汽車,開往桃園車站迎接三位睡很飽的同學(am:07:00)

抵達車站後,妙蛙和慶玲兩位大德很準時的出現在車站,遲到的yahoo搭了下一班車才到達,糟糕的是遲到又屎尿多,浪費了我們一些時間.

7點半左右,出發前往高速公路,一路上我們閒聊,精神奕奕,她們可能忘了我一夜未眠,似乎也沒多擔心什麼.

大約在國道190公里處,遇到前方交通事故,車速減慢,大約是一位老婆婆走路就可以超我們的速度,此時,車上的三位同學也差不多開始打起盹來,似乎想要捨命陪君子,身為駕駛又一夜未眠的我,也已經開始打瞌睡了.

眼皮好重好沉,那種感覺就像是補習班上課,一邊打瞌睡一邊抄筆記,東歪西撇一般.幾次差點撞上前方的汽車,他們三位也都還不知道.

終於,到了西螺休息站,駕駛換手.

  -> -> -> 

西螺休息站的"西螺七坎"人頭立像 (他們很蠢吧!!

   

換我休息,拿出枕頭,抱著即入睡,從西螺到台南這一睡,約莫才一個多小時,雖然沒有很久,但清醒後卻是精神飽滿,一點也不累(阿妹:一點都不會累~我已經跳了三天三夜),這一切都是枕頭的功勞,所以在長途的車程中要睡得好,枕頭是必備良藥.........真的!(時間大約上午11點多一些)

一覺好眠後,yahoo小姐突然開啟了一個腥羶色話題.......... "高潮 ",這是我第一次跟女性友人有這麼露骨的”心靈對談”~

經過討論後,本人不方便透露其中誰沒有過高潮或者是誰擁有10個性器官(手指頭)的過程內容寫在網誌上,總之......跳過.

正午十分,我們下了仁德交流道,前往台南赤崁樓老街吃午餐,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所以我們先買赤崁樓旁的"義峰冬瓜茶"解渴.冬瓜茶並沒有第一次的那麼好喝,淡如開水,有點小失望.
妙蛙先生提議吃擔擔麵,老闆很好心的幫我們每碗麵裡都偷加了一顆比超商貴了2元的滷蛋,精打細算的RURU小姐發現.一碗擔擔麵加上一顆滷蛋$60元,真不便宜!

RURU一直推薦我們去一家下午時段才會出來賣的好吃肉丸,因為4人都有些飽了,只想買一份(三顆)解解口腹之慾,但,只因為我們想買一份,老闆堅持不讓我們坐著吃,必須外帶.

好漢不吃眼前"丸",所以我想說那算了,不吃,轉身到廟裡拍照,沒想到再一個轉身過來(撥頭髮),RURU小姐手上就拿了一份"視利眼肉丸",靠~她真的很沒用.
   
                 <沒用的RURU小姐就是靠著柱子那位>



總之,在台南吃吃喝喝的2小時過程有點無聊,我就不再贅述.


<接著下一篇內容是:我們到了高雄(學校 + 旅館 + 旗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2vic 的頭像
    vic2vic

    Mr. Curiosity

    vic2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