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紅色字體為蝦餃先生網誌所寫  他叫我vic
     黑色字體為本人所撰寫

     在寫第二篇行程日誌時  魚酥先生再抱怨套用蝦餃先生的文章
     敬請原諒一位23歲記億力且文筆不好的我

那開始吧

.......................................................................................................................

其實每天的行程都是臨時討論出來  ㄧ點都不像套裝行程
騎上它的電動鐵馬後  我腦海閃過有點像阿ken載納豆
不至於像"台灣尚青"到處ㄟ東西
他說往左我不太會說往右   因為我算是好鬥陣的ㄧ員 
只有堅持想再去一次七星潭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喜歡
只是當踢太陽毒辣  蝦餃堅持想撐傘
此時  我的感覺就像  昨天他嫌我喝汽泡酒一樣   (你知道的)
我開始撿拾白色石頭   感覺有點被蝦餃暗中嘲笑ㄧ番
因為他說過 它宿舍前的石頭路上就有一堆
不管  我還是逐浪撿石頭

由於在七星潭太陽很大
我撐傘坐在岸邊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怕水
很多很多的水我會怕
看Vic踏浪好像很開心



問他想不想去磯崎
那是個玩水的地方
但那在31公里之遠的南方
我們去完松園
馬上衝向台十一丙
一路沿著東海岸
衝阿



東海岸實在是太美了
可以比喻為自然界的林志玲
很高興我們一時興起的衝動
一路上美景與驚奇不斷





感謝天公作美
這次尋芳之旅真是吃到飽般值回票價

中途摩托車一度熄火
---> 再下坡的時候為了省油  讓機車自動滑行
                                 
沒想到在上坡時  準備發動  卻沒有聽見引擎聲

就在人煙稀少的山腰路邊  --->我有看一下旁邊是深坑懸堐
嚇得我跟Vic的魂都要飛了   ---->蕃茄紅了 我們的臉都綠了~
Vic問要不要攔車救我們       ---> 因為要推回市區可能不止24小時吧  
                                                我一直佯裝我們只是在休息  
                                                深怕被路過車輛看笑話
                                                雖然我還是瞄的路人竊笑和憐憫的眼神
                                                就是沒人停下來


類似這種深山

可我一直不相信怎麼可能會發不動
後來狗急跳牆只好試著踩那故障已久的發動器
阿蜜陀food
發動的那一刻
我跟Vic都要失禁了
btw
Vic嚇到的那個moment
神韻跟動作彷彿是魚酥再現
你們真不虧是痣友阿


我不得不重申一次
東海岸真的超級漂亮
一路上驚豔著我們wow wow wow
從花蓮遊客中心→遠雄海洋公園→
和南寺.鹽寮→水璉.牛山→蕃薯寮→
芭崎→磯崎→豐濱






開心的像阿珠與阿花開車要去參加派對那樣
我們看其它遊客衝浪、海釣、裸曬、調情
觀光區真的好歡樂喔
大家都變得很好接近且善攀談
會有一種
「你們也來到這麼遠的地方玩喔」
那種英雄慧眼識英雄的感覺
我們也幫單車騎士打氣加油
只是當我們騎到返折點豐濱的7-11
在兩位單車騎士的面前說,噢好累喔我要死掉了
突然一股羞恥心油然而生
但我們still吃了泡麵繼續上路



從東海岸走光豐公路台十一甲
我們要走山路切過去花東平原
途中有看到野生水牛
Vic很煩
他一直問我那是不是野生的
有沒有人養阿
我覺得他在報復
因為當山路崎崛且又曲又折又彎又拐的時候
我問過他,「為什麼路不直接開直的就好
弄個橋切過去不是很快。」
他很認真的說,「因為山路是順著山勢開的阿
而且中間是懸崖是空的,沒辦法造路阿。」
感謝您的認真回應。
但我不想認真回答那些水牛到底是不是野生的
因為牠們在山壁大的便臭到路上來。

噢對了
我們還有看到大老鷹           
就停在我們上方的電線桿
很不真實的感覺
當牠起飛時
漂亮得像一隻風箏那樣地在天空翱翔

當我拿起手機要拍照時  蝦餃很明顯故意讓我緊張  要讓我手忙腳亂 
在一旁碎碎念 : 快啦 要飛走了  之類的
結果就真的飛走了啦~~
( 我想老鷹先生應該是等的不耐煩  
  心想說  老子動作都擺好了 笑容也僵了  到底拍不拍 )



我們本來要去瑞穗牧場喝奶
那裡的鮮奶真的很濃醇
比林鳳營還要純
可惜我們出光豐公路都快五點了
直覺牧場不可能開到晚上
於是我們遂自光復台九線往北回程
如果時間再早個兩三個小時
也許我們可以走台九線一路吃回去
從瑞穗牧場、光復糖廠、林田山、月盧
還有校長夢工廠
台九線上太多景點了
我們來不及玩透
只好趁天黑前快點趕回吳全





回房間休息一下
七點我們走台十一線去市區
這時候我們已經是環了整個花蓮縣的2/3了吧
Vic說要去吃扁食


碼的死人頭                     -->好歹蔣經國也吃過
                                         如果蝦餃沒提醒我說那家很有名之類的 
                                         我也沒有很大意願
當扁食湯端上來的時候
我超想拿起來淋Vic
         --->是因為你吃素嗎?
可是我沒有
我面帶微笑地跟他討論隔天行程
後來換他陪我去吃素食
接著我們去南濱夜市走走逛逛
聽露天民歌餐廳的歌手唱歌 
    --->感覺都唱一樣的 跟上次來花蓮時一樣
                                                      真的很沒誠意
                                                      第一次聽到時感覺很棒  
                                                第二次就   不如我唱給你聽~~~
                                                這次少了魚酥和英美  頓失歡樂不少

Vic又買了吃吃喝喝的東西
我們在海邊看其他燒錢的遊客放煙火
邊喝東西邊聊天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可遇不可求
包括天氣以及遇到的人事物。
就算行程相同
發生的事情與看到的景物絕對無法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2vic 的頭像
    vic2vic

    Mr. Curiosity

    vic2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